猫了个步呀w.

200天快乐!接下来的日子也要一起奔突向前嘞!グッ!(๑•̀ㅂ•́)و✧


我看偶练都已经4月半了,看之前也只知道“蔡徐坤”“陈立农“朱正廷””这几个名字。

看了第一期疯狂喜欢乐华的孩子们!他们真滴好可爱哦!然后看弹幕才知道有“富贵有财”“皇权富贵”之类的cp。当时好像是因为有两条弹幕吸引了我,上面一条是“富贵有财是真的!!”下面是“说什么皇权富贵~”然后我就在想皇权富贵好熟悉啊感觉是抄的,又觉得富贵有财好好玩鸭,于是就去百度搜了“富贵有财”,去看了富贵有财吧,看了贾正滴文,就开开心心地入坑啦!!

幸好我只是迟来而没有缺席。
幸好当初有小姐妹发了那条弹幕。

我很感谢能够陪伴哥哥弟弟如此之久,我之前有追过另一个国内男团,追了4年,今年满满淡了后粉上了来自大厂的男孩们。这应该算我追星最zqsg的7一次,我在5月份到今天的日子里为大厂的孩子哭了笑了生气了好多次,因为他们我的生活也算是丰富了。

我很爱贾正,是不知道怎么说出口的那种爱。刚粉上是每天挂嘴边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他们,而现在是藏着掖着恨不得全世界都不了解他们。他们都是很好的孩子,他们都为自己的梦想拼尽全力,我只爱他们,廊坊的雪只下有一次,大厂的时日只有一回。

这两个少年真的很好很好,他们付出了好多,他们也收获了好多也失去了好多。我爱他俩对彼此的陪伴,是我爱他们的原因,他们的糖点真的好多,我舍不得走呀!!

我坚信jzszd!!!| ू•ૅω•́)ᵎᵎᵎ

我爱的少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也要继续奔突向前鸭!!💪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了个步呀w.

/猫步。
我永远喜欢你|•'-'•)و✧

/不爱也分好多种,不爱的人里我最爱你。

© 猫了个步呀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