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了个步呀w.

(〃'▽'〃) @饴- 

  收到饴酱寄的信和东西啦!其实2号就到了但是一直下雨不好po,一直等到今天出太阳2333(直男拍照希望不嫌弃!)

  饴酱真滴寄了超多东西!收到信的时候幸福感爆棚呜呜呜呜呜呜!!

  p1是全部滴合照!看着挺少的但是一打开会发现超厚的,有好多好多小东西嘞!!我都hin喜翻!(`・ω・´)

  然后p2就4饴酱塞的胶带,缠了好厚啊,虽然我手帐做得很烂但是好感谢饴酱啊!!!( • ̀ω•́ )✧

  p3嘞4饴酱写的信和手稿与便签,手稿太太太好看辽!饴酱滴字怎么辣么好看鸭!写的句子我也好爱哦——便签很好看滴嘻嘻嘻!读信真滴太太太幸福啦!太开心能收到饴酱写的信啊啊!!(*/ω\*)

  p4就是一些比较杂的东西,比如贴纸书签什么滴,总之嘞有很多很多,我都好爱好爱哦!(ノ´▽`)ノ♪

  很开心能收到饴酱寄的东西嘿嘿,我也要塞好多东西给饴酱(虽然还没准备好)!!啾咪饴酱(づ ̄3 ̄)づ╭❤~

评论(2)
热度(3)

猫了个步呀w.

/猫步。
我永远喜欢你|•'-'•)و✧

/不爱也分好多种,不爱的人里我最爱你。

© 猫了个步呀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