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了个步呀w.

猫猫叼着一份生日祝福姗姗来迟

才下晚自习开始码这份生日祝福,我知道挺晚的但希望心意能够到叭!♡
————————————————————————
  今天是綮老大的破壳日啦!很愧疚我fo了这么久居然连脑丝生日都不知道是多久……所以早上看到的时候很开心又慌张,匆匆打下了短短的“生日快乐”就去上学了,直到现在才有空码码更真切的生日祝福。
 
  好啦,也不说闲话了!我认识大綮脑丝的时候真的很晚了,看的第一篇文应该是《喂, 别踩我的尾巴啦!》当时看的时候才刚入坑没多久,欢欢喜喜地看完文虔诚地摁下了关注哈哈哈哈,因为我觉得这位脑丝应该会很可爱(当然后期看到那么多车车我就打脸吼吼吼)| ू•ૅω•́)ᵎᵎᵎ
 
   之后的日子里我几乎是悄悄地关注着大綮脑丝的日常,是个实实在在的小透明,爱在喉咙卡着没有胆子说,藏着心里自己天天掏出来看看今天我又增加了几分对大綮脑丝的喜欢,就这样一直到了后来。

   后来看了《杨梅》,我才认认真真地下定论:大綮脑丝文笔真的太好啦!《杨梅》一下子戳中了我的心。(///ˊㅿˋ///)

  后来的《蝴蝶梦》才真正使我震撼,《蝴蝶梦》一度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天天睡觉之前要再看一看,《洋鸟消夏录》的神仙文太多了,可我真正留下深刻印象的几篇文中,《蝴蝶梦》算是其中一篇。

  后来的时光中——《骑士》《醍醐酥》《爱丽丝》一篇篇入了我眼。《醍醐酥》真真切切地把我看饿了!大綮脑丝要赔钱钱哼!<(`^´)> 如果说《蝴蝶梦》是白月光的话,《骑士》应该算是朱砂痣,这篇真的让我有种说不出的好。
 
   当然《生长罐子》也必须提名| ू•ૅω•́)ᵎᵎᵎ!这是什么神仙文?我以后找时间要再品味一下,不写长评算我输哈哈哈。

  喜欢的车车大概有《狙击心脏》《恶城》等等,几乎每篇都喜欢,但最震撼我的是《劣云头》。《劣云头》真的算是神仙开车!文艺中带了一点刺激,我天我已经对喜欢说不出口了太爱了。

  最后要说一下《巴士第二层》,少年暗戳戳的喜欢简直是我心头爱!看完之后除了想喝杨枝甘露外大概就是少年心事太美好了叭!(〃ノωノ)

  好了好了不提写文了!毕竟我爱的不只是文!还有大綮的美妆!啊啊啊啊啊啊啊辣么美的眼妆和唇妆真是让我想入手一堆化妆品啊!(学校和生活费让我闭嘴),大綮的眼妆唇妆总是让人心动。

  现在我改口叫綮老大啦!因为我申请成为粉头成功了嘻嘻嘻!老大是最好的!

  愿我的老大以后要快快乐乐!坦坦荡荡地去生活叭!

  愿我的老大一碰枕头就能睡,一做决定就努力!

  愿我的老大一直心怀热血有一颗赤诚之心。

  綮老大!生日快乐! @大綮有田 (´∀`)♡
————————————————————————
文字真的很烂但这是我一点一点用真诚的心打出来的。
不说再多了我打了半个多小时作业都没做呜呜呜呜!
所以这么真诚的猫猫能得到粉头月薪八毛吗!或者一个亲亲?(๑•́ ₃ •̀๑)
溜了做作业去嘞!_(:з」∠)_

评论(5)
热度(12)

猫了个步呀w.

/猫步。
我永远喜欢你|•'-'•)و✧

/不爱也分好多种,不爱的人里我最爱你。

© 猫了个步呀w. | Powered by LOFTER